留学指南

留学新西兰办理签证需要的材料清单

留学指南 浏览: 作者:bianji 2021-04-13 17:46:05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
  在新西兰留学申请过程中,签证的办理是十分重要的一环,切不可忽视。一般来说,如果是自己办理签证,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,大概一个月内会完成审核;如果是个人让相关机构办理,大约一个礼拜就可以了。当前,签证办理时,你要提供护照照片、体检报告等材料。

  1、护照照片2张

  2、包括所有的直系亲属的亲属关系公证,列出所有直系亲属(父母,兄弟姐妹,配偶及子女)的姓名及出生年月日

  3、一封英文信件,解释申请人选择科目的理由及课程结束后的人生意向

  4、如计划学习超过24个月,请持体检表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(此项体检在取得移民局预批后进行)

  5、包括家庭户口本每一页的复印件

  6、一封经济担保人(比如父母)的英文支持信

  7、无犯罪记录公证及无犯罪记录原件;附带英文翻译件的出生公证书原件。

本栏最新新闻

联系我们

400-808-1951

在线咨询: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chuguoban@126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日,9:30-18:30,节假日不休息

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