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学指南

加拿大有哪些适合留学的城市及推荐院校

留学指南 浏览: 作者:adm1n 2021-12-27 16:01:38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
1.温莎,安省
温莎的整体消费水平,要比加拿大整体平均稍微高一点点,差不多0.7%。对面就是美国的汽车之城底特律,所以温莎得天独厚,也是加拿大汽车工业中心。
除此之外,温莎比较发达还有旅游业,教育,政府部门就业机会也很多。
大学:温莎大学
  
2.魁北克城,魁北克
魁北克城的消费水平,要比加拿大整体高0.9%。魁北克城是魁北克省的首府,就业机会极多的主体是魁省政府。
另外,制造业,放权防御行业也是就业主力,不过需要注意的是,魁北克城是一座法语城市,95%的人只讲 法语。
大学:拉瓦尔大学
  
3.蒙克顿,新不伦瑞克
人口70,000+的蒙克顿,是新不伦瑞克的城市,是沿海城市中,生活成本最低的,比加拿大整体消费水平低5.2%;
大学:蒙克顿大学
  
4.加蒂诺,魁北克
位于魁省的加蒂诺,和首都渥太华隔河相望,但生活成本却差别很大;加蒂诺的生活成本,比加拿大平均水平高1.3%,而渥太华,却高出26.1%。
另外,因为靠近渥太华,所以加拿大一些政府机构也会设在这里。
大学:魁北克大学乌塔韦校区
  
5.安省
加拿大的伦敦,和英国伦敦,名字虽然一样,但消费水平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。位于安省的伦敦,在五大湖地区,生活成本只比国内平均水平高0.5%。
地理位置在多伦多和美国底特律之间,距离多伦多170km,比较发达的产业有医疗研究,教育,IT和保险行业。
大学:西安大略大学
  
6.阿博斯福,BC省
生活成本比加拿大平均水平还低3.6%,Abbotsford是BC省大城市中,生活成本较低的一个。距离温哥华大概70km,位于菲沙河谷区域。
大学:西蒙菲莎大学

本栏最新新闻

联系我们

400-808-1951

在线咨询: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chuguoban@126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日,9:30-18:30,节假日不休息

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