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学指南

美国留学可选择哪些保底院校

留学指南 浏览: 作者:bianji 2021-07-07 10:37:58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
 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

 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是一所享有世界声望的一流研究型大学,有超过 150 门本科课程,拥有世界最大的公立大学图书馆之一,校内有 1000 多个学生和社团组织。其工程、电气、土木、材料、农业、环境、机械、传媒、会计、金融等多个专业都在全美前列。

  迪堡大学

  DePauw是一所文理学院,拥有文理学院和音乐学院两所学院以及近50门课程。学校有超过100个俱乐部和学生组织。20%的DePauw学生是少数族裔。校友包括前副总统Dan Quayle和人权活动家Vernon Jordan。

  耶什华大学

  1886 年建立于纽约,耶什华大学是一所犹太学校,在纽约市和以色列设有校区,本科生可以在这里学习犹太研究和文科的双重课程。学生还可以在以色列进行为期一年的留学项目。

  学校临近曼哈顿,与纽约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并列纽约地区最佳大学。毕业率为92%,是毕业率最高的美国大学之一。

  德州农工大学

  德州农工大学是 NASA 重要的资金研究中心,校内有1000 多个学生组织和俱乐部,学生生活非常丰富。在美国航空局 NASA、国家卫生研究院、国家科学基金会、美国海军研究部的支持下成为了旨在海、陆、空均有重大成就的科研机构。被评为全美 20 大公立科研机构之一。

本栏最新新闻

联系我们

400-808-1951

在线咨询: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chuguoban@126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日,9:30-18:30,节假日不休息

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