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学指南

留学美国大学面试的注意事项

留学指南 浏览: 作者:bianji 2020-09-13 16:57:15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
  一、美国本科面试形式

  美国本科面试的常见形式包括电话面试、Skype面试等,而有些美国大学的面试方式很特殊,比如NOTREDAME是DVD面试,要你自己录制 一段视频刻盘寄过去,在片中回答学校要求的几个问题,就像做一个presentation一样。因为可以事先准备稿子,录不好还可以一遍遍录,所以没有电 话面试那么需要随机应变。但是,另一方面也对presentation的能力提出了要求,不能表现出背稿的痕迹。DVD不属于文件,易压坏,快递比较麻 烦,收费又贵。如果有同学在美国,不妨将视频文件传到美国请同学刻盘,然后在美国国内寄出,快捷便宜。

  二、美国大学面试问题的注意事项

 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中会遇到很多的美国大学面试问题,很多同学本科不是会计学但研究生想转会计专业,这种情况下面试需要注意准备些什么。总的来说要注意用什么方式能打动面试官。不能说些没有逻辑性的回答,这样会让面试官怀疑你在以后如果碰到困难后的坚持能力。申请者大可以尽量从自己的个性化理由入手,比如你的个性是有正义感,是个耐心细心的人,很适合会计专业等等。总之要有充足的理由和逻辑性。

  本科面试也不会像大家想象的过于专注会计专业化知识的考察。学校面试的目的是为了更全面地了解申请者,因此,面试并不存在什么标准与答案。你要研究调查学校,熟悉学校相关资讯及立校宗旨,深入了解会计专业现有研究与发展前景。要意识到面试是一个“了解”的过程,准备上要有针对性。勤奋、有上进心这类的回答太空虚,吸引不了面试官,创造力、团队协作、沟通与管理等更有实际意义。

本栏最新新闻

联系我们

400-808-1951

在线咨询: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chuguoban@126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日,9:30-18:30,节假日不休息

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