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学指南

申请英国留学哪些院校对PS写作有特殊要求

留学指南 浏览: 作者:bianji 2020-06-03 17:12:19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
申请英国爱丁堡大学PS需按照两部分提供:
第一部分 (不超过3500字符,约500字):Please give a short statement that describes your academicinterests, purpose, objectives and motivation in undertaking this postgraduatestudy.
第二部分 (不超过3500字符,约500字):Relevant Knowledge/Training Skills

对PS有特殊要求的英国大学
约克大学PS要求
PS要求提供500-1000字,可复制粘贴版本。
伯明翰大学PS要求
MA Psychology PS要求字数在400字左右,内容要提到之前有关心理学相关经历和对心理学研究兴趣方向。
诺丁汉大学PS要求
诺丁汉的PS分为六个问题部分,需要学生针对回答。
格拉斯哥大学PS要求
MSc Media Management PS要针对性写为何选择格大该专业且字数在500字左右。
Media,Communications & International Journalism MScPS300字。

曼彻斯特大学PS要求
曼切斯特大学环发学院的专业:要求 PS要求字数在500字左右,内容也要针对性的写。
商学院:ps要求不能超过一页A4纸。

本栏最新新闻

联系我们

400-808-1951

在线咨询: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chuguoban@126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日,9:30-18:30,节假日不休息

QR code